4月20日 (星期一)
 
ß 有看出什麼玄機嗎?

看到蒙娜麗莎的微笑,我的病好得差不多了!
敬告媽媽及"茱"親朋好友,我的感冒已經好至少將進九成,請勿掛念,謝謝關心!



4月19日 (星期日)
 煮完一包二十台斤的米,真是厲害!

這絕對是一個里程碑,關於煮飯,而不只是吃飯。
我和他開玩笑~終於創記錄,這一個多月除了煮完一包二十斤的米,恐怕也是結婚時買的電子鍋服役最勤的一段時光,煮完一包米對於很多家庭可能沒啥了不起,對我們(小家庭、天天桃園台北通勤、或經常加班)可真的很特別!這段時間經常開伙,連孩子也習慣在家吃飯了,伙食開銷相對也經濟了不少,當然準備及用餐的善後我也多了不少的活要做,久了也是會小小辛苦及疲倦,但這時卻換我不習慣吃外頭了,啊~二難ㄋㄟ!




4月19日 (星期日)


他說:要孩子喜歡看書,大人也要習慣看書,身教的影響是個好方法。
不容否認,瑞塔已自稱她是個書蟲,行走坐臥她總不放過讀書或讀報的機會。
我也看書,但我看的書跟他太不同了!我看食譜、散文,最近一兩年來跟旅行相關題目的書也添不少、因為看戲衍生出來的書也有、最近複習日文也加了幾本、對孩子沒輒時也會添書來看,習慣在博客來書店網購(既快速又有折扣,讓我省蠻多的,尤其三月的五折書展),不過現在遇到的問題是~我剩下的給自己的時間,根本無法消耗這麼多書ㄋㄟ!



4月18日 (星期六)
  酒酣耳熱,他們~愈唱愈High!

感想一、
很想告訴地下街的老板娘~不是嫌你家衣服貴,其實是因為太沒質感、做工太差啦!

感想二、
三個人、三瓶啤酒、聽二個小時的樂團即興演唱,隨性值得的一個夜晚時光!
相關文章:「
我們不要錢,只要啤酒」的樂團



4月17日 (星期五)
 
ß 沒有灰熊,用貓熊代替,有看到嗎?
今天,病情好轉不少
,大家的祝念有效,灰熊感謝!
今天,也是爆忙的一天,"ㄍㄧㄥ"了一天的眼睛跟腦袋真的有疲勞,不過幸好真的一天之內把這份
重要的名單完成了,讓湯姆可以放心的去金門出差(是兼度假吧)!



4月16日 (星期四)


破病,閉關在家。早晨,連幫家人做早餐的精神都沒有了,謝謝湯姆一肩扛起,還給孩子煎了考試的幸運荷包蛋。
這回感冒症狀齊發~
頭痛、喉痛、咳嗽、多痰、畏寒、肌肉酸痛、沒食慾、鼻水,所以藥味道難聞了點。
或許有效,今早好些了,不停的咳出帶點綠色的痰,啊~我要好起來啦!



4月15日 (星期三)


被貼過【即將斷電】的通告嗎?
真是一種活生生的恐嚇!
原因是屋主去辦了停止轉帳扣繳,而我們根本沒收到繳費單,以為房東以先代繳了。
4/14來貼的通告,4/15已是繳費期限,一天內不及繳費就斷電,要錢要很兇也!
若要好好過生活,當然想盡辦法也得爬去把錢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