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 (星期三)


收到一份遲來的~生日禮物,滿滿一袋!
謝謝黛西的費心,也謝謝跑腿的小莊,讓我在下一次生日到來之前仍保有年輕一歲的感動。



4月14日 (星期二)


早上~突然的超大雨讓我措手不及,今天投降~乘車去上班!
中午~呵呵!出大太陽,我又被騙了!
下回,可以稍晚一點下雨嗎?
例如:10:00以後 ~ 17:00為止,該下的雨還是要下,至少大家出入方便嘛!



4月13日 (星期一)


最近開始每日一噗浪,試試如何維持卡碼的上昇!(目前卡碼已到達45.34
雖然卡碼數的上昇對我意義也不大,不過每日一噗有時比寫日記更不費事哩。
申請帳號很容易,姊妹淘們歡迎加入噗浪,讓我們也來串聯吧!
網址:http://www.plurk.com/
茱利亞的噗浪在這裡:http://www.plurk.com/julie0116



4月13日 (星期一)


謝謝黛西&小葉子,給我滿滿的文章回應,帶給我一早的好心情!
喜歡有人在看完文章後給我回應的感覺,讓我感覺這是一個有「人的地方!

我喜歡有「人味」的感覺,而不只是"人氣指數"的攀升。



4月12日 (星期日)
 祝我~快快痊癒!

一早該起床的時候發覺我又病了,大約是年後以來舊疾未痊癒,不過這回喉頭又緊又啞,聲音幾乎傳不出臥室,再床上癱了好一會最後還是決定該振作一下精神,殘殘的起床不要繼續自艾自憐,果然發憤起床後病情好轉一些!(苦笑)



4月11日 (星期六)


不認輸,今天一定要學會在無名掛上Youtube影音!
這是我發誓今天要學會的一件事,在一種無聊的使命感驅動下,在谷小狗輸入Youtube影音崁入教學,然後一直試、一直試,我終於成功掛上去
原來,只能用一般編輯器,而且在掛上後仍然不能用進階編輯器編輯,只要不小心使用進階編輯~下場就是前功盡棄,重新再來!本來想把夏川里美這一篇畢其功於一役,圖文並茂、一次搞定,但過程中好幾次灰頭土臉一來再來,搞得我快冒火了,後來受不了了,就拆成二篇吧!一篇文字一篇影音,臭無名!



4月11日 (星期六)


J1即將結束,J2開始招生。
今天在班上發起團報J2,獲得全班迴響大家一起報J2,同享900元優惠價!
不過晚上跟TOM聊起,他建議我要不要改報週間班(星期一~星期五週間上課,一週二次),他認為語言學習宜多次數的刺激頻率,效果應該更顯著,一方面可以縮短時間。
嗯~考慮一下!



4月09日 (星期四)


明信片二枚入袋 ~ 謝謝黛西 
收到二張黛西遊寶島的明信片,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