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 (星期四)
 
好想出去走一走?!

懶懶的。做啥都不帶勁.........



4月29日 (星期三) - - AM08:45
 
ß謝謝夏川里美的歌聲癒療我的憤怒...

謝謝夏川里美的涙そうそう將我的怒氣消除了,整理好心情準備上班吧!
難道這就是所謂「癒療歌聲」,一邊聽一邊跟著學唱,心慢慢靜下來。伴奏的三弦樂音總讓我想起永康公園那支愛喝啤酒的樂團的瞇瞇眼團長小林先生邊彈三弦邊陶醉唱歌的模樣。另外一個涙そうそう三人合唱版讓我聽得很感動!

::::

4月29日 (星期三) - - AM08:05
 令人忿怒的~恐龍卡
?!

一早,讓我腦袋裡裝滿了憤怒,把我氣哭了,真是可惡!
湯姆私下一口氣讓兒子買九包恐龍卡的事在兒子不經意說溜嘴後,令我怒火全開!
什麼原則、什麼控制慾望?!
你一次又一次把兒子的「胃口」養大,把自己說過的至理名言都放地上踩踩丟掉算了! ~ 可惡!!




4月28日 (星期二)
 
ß猜猜裡頭有誰?!

今晚二個小孩搶著佔我的床位跟把拔睡、一下又說要睡客廳沙發,怕擺不平二小兒,我索性開了一個玩笑~跟把拔睡的要付我二百元、睡客廳的要付五百元、睡書房的話就你們一千好了,今天大發慈悲通通打五折!為了表示決心,MAC拿一千塊要我找零,他選擇跟把拔睡願意付二百,我要找他八百元;瑞塔想睡客廳,我沒有零錢可找,所以她說她想睡二晚,剛好五百元!
天呀!這種鬼頭腦生意居做得成也,真是有錢的小人!



4月28日 (星期二)
 
ß這一碗不是我煮的,哈!

好香,我的一鍋牛腱快要起鍋了,不過現在是深夜11:36,太晚了~再吃會肥!
留著明天吧!等它入再味一點,明天晚上吃牛肉麵!


 今晚燉牛腱時發現爐台一直滴水,我蹲下來檢查~原來那口湯鍋已經被我煮到「破」了,呵呵~何得何能!我居然可以煮破一口鍋子也,真是太神奇了!Yahoo~~



4月27日 (星期一)
 

MAC站著,我坐著幫他整理制服衣褲,他撥撥我的頭髮說:媽咪,妳的頭髮好白哦!我覺得妳去染頭髮比較好看哦!
我說:那我可以當白髮魔女了!還是你出錢當作母親節禮物送我去染頭髮?
這回,他只是吃吃的笑著,他不回答!嘿嘿~小氣MAC



4月26日 (星期日)
 普普風的出浴MAC
 兔兔超人-瑞塔小姐

因為陪瑞塔在玩相片變裝秀,為了找一張她滿意的個人照,我驚覺~
原來我現在人像拍得如此的少,或許少出去玩也是一個原因。
SD卡裡充滿著風景、靜物、為部落格拍的主題等等,人太少了!

相片變裝秀,真的好玩,二個孩子玩到笑哈哈,若不是偶像劇太沉迷他們肯定是欲罷不能滴!



4月25日 (星期六)
 前進吧!

在中午收到付款傳刷單後,春季旅行的機票首部曲正式完成,民宿預訂也算順利!
搶機票的同時我大概也理解了那種期待又不耐等待的煎熬,不怕等~就怕等不到!
又向前邁進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