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話是~謝謝黛西!

在我拖了很久才寫的茱利亞祝壽篇也已經下檔之後的四月中旬,竟還可以收到生日禮物,真是很不好意思吶!

昨天幫忙跑腿送來滿滿一袋禮物的小莊很訝異我跟黛西居然這麼久了還保持連絡,交情也似乎比當年更進。

的確,這是一種很難得的朋友與交情。

工作以來,因為業務聯繫變成好朋友的,黛西應該是第二人,第一位是小雅,是學生時代的姐妹淘之外的難得好朋友。好朋友是可以不用天天在一起、不一定經常打電話,但是卻不會忘記對方,觀念或興趣上「合味」、需要的時候可以找得到人。這些人,常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





真的很大一包!
一邊亂感動的,一邊也擔心著以往的禮是否因此造成黛西的回禮壓力,若是,就不好了!

有點害羞,先發了簡訊道聲謝;拍了照,接下來要拆開禮物了!
硬硬的紙提袋裡有四件東西:二件T恤(含紀念T&姐妹服)、一件護手霜、一件奔牛節資料夾。


 T恤A:東京鐵塔同遊紀念
* 黛西ps. 找不到東京的,以巴黎替代。同遊過東京鐵塔,希望有機會再同遊浪漫之都!


 T恤B:黛西、小葉子、茱利亞「姐妹服」
* 黛西ps. 小葉子一件,我自葛一件,我倆同size,小葉子是M,我倆比較豐腴,嘻。
* 茱利亞ps. 這隻小熊的表情跟小蘇子大人很像也!黛西&小葉子,你們覺得像不像?


 護手霜:提醒我要記得保護雙手
* 黛西ps. 方便攜帶,旅行可以用喔!


 奔牛節資料夾:給奔牛狂人茱利亞做紀念
* 黛西ps. 應景配合奔牛紀念,呵~!


::::


黛西回信說

  小東西。小驚奇。小歡喜。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認識妳,真好!


::::


我也要唱著對妳說~

  認識妳真好,妳知不知道!

  不只是認識黛西,妳還附送我ㄧ個年紀相仿的好朋友~小葉子
  
  哈~認識妳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