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近餐桌,見桌上一口氣排開六張明信片,
從浴室走出來的瑞塔神秘兮兮地要我猜猜都是誰寄給誰的?


追火車畢業旅行回程的火車上,黛西問我會不會放心不下我的孩子、他們這次是不是也會有男生國的約會?
我很肯定的說「不會,我想他們會過得很好,既然天氣不錯他不會錯過的,應該也會有活動。」

嗯!是這樣沒錯,這些明信片是他帶二個小孩出去城市探險時寄回來的明信片,寫給自己、也寄一份給畢業旅行去的媽咪。我坐火車去騎車,他們也在騎車;我在中部,他們在台北;我們都在旅行,他們也開始玩起明信片的遊戲!


::::




瑞塔說:
媽媽,11月29日,爸爸帶我們騎車去101。
我們上了89F,看到美麗的台北盆地。
中午12:36,我們正在吃冰淇淋。
祝  旅途愉快 


::::



MAC說:
 
PS。兒子的注音拼音~真的還有進步空間啦!我要加油 


::::

湯姆對我說:

妳去旅行,我也帶著二個小朋友進行城市探險,Rita提議要去101。
我們騎著單車過來,沿著仁愛路林蔭,冬日太陽真是舒服。
二個小朋友在101觀景台操作著語音導覽,慢慢認識台北城。
我想我們舉家搬到台北是對的,因為生活可以有比較多樣的安排。
這陣子妳工作辛苦了,讓我們再一起為這個家來努力吧!



:::: :::: ::::


在車上,在這片不景氣聲中還依然有事可做的我和黛西~互相加油打氣!
我也因為有真正理解我在忙些什麼的老公而安慰
畢竟家是一個人的心最堅實的依靠
在外面忍受的什麼委屈、狗屁倒灶事,有家人的支持與諒解也能逐一的放下。

見到他們三人玩耍還不忘給我的祝福
頓時也就忘了她的懶散、他的淘氣、他的、、、、
謝謝男生國及插花瑞塔的明信片,在涼涼的夜給我暖暖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