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茱利亞小姐,

  你好嗎?台北依然雨下個不停嗎?
  第三天在清邁,天空灰濛濛的,我想,是空氣污染之故吧!
  今早起床時,有個念頭說:今晚換張床睡吧!
  於是乎走去第一天去問時客滿的Julie G.H.。哈!今天很順利,訂到今明二晚。
  至於茱利亞的服務如何,等我回去再跟茱利亞說。

  ALICE IN CHIANG MAI   2009.03.16



::::


Dear Alice:

是的,你起飛後的台北天候不是很好,你的暫時出走是明智的選擇,不要懷疑。
關於
泰國的茱利亞的服務如何,台灣的茱利亞~真的非常期待你的分享!

              Julie in Taipei Taiwan 03/27-2009'  


::::


Alice是公司同事,年輕、勇敢又獨立的一個女孩,英文是她的強項,耐受一個人的孤獨也是她的功夫,因此到哪都不成問題,她的座上銘言是「認真工作,拼命玩」,三月上旬她又啟程去旅行了。

二年前我終於踏上自由行旅程,有不少部份是受她影響,才終於有勇氣跨出第一步,到現在算也喜歡上那種自由的感覺了。

「認真工作,拼命玩」~這句名言與大前研一說過的銘言:「享受即知即行的人生」有異曲同工之妙,我同意。我也期許自己每年應有一次的出走國外的旅行,能飛多遠就多遠,不要留著老來後悔!

除了漸漸喜歡上自由行,也開始喜歡收集來自國外的明信片,這跟黛西偷學的了!
Alice出國前,我請她從國外寄張明信片送我,明信片在飛了約10天後終於飛到我手上。

至於Julie G.H.,待Alice與我分享後再說了。

P.S.如果有人願意從國外寄給我明信片,歡迎索取茱利亞的地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