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寄出,卻也是最晚回來的一張,貓巴士~你去了哪裡呢?


宮崎駿三鷹之森美術館是二年前就想過要去的一個地方。
那一年沒有成行,去年去了京都,盼了好久~今年我真的到了。
那一天 (4/14) 我寄出給自己的第一張明信片(在美術館購買的龍貓巴士造型明信片),4/28它終於玩夠了~回到我手上。


  茱利亞寫道:

  期待很久的宮崎駿美術館今天終於來到了,茱利亞&瑞塔媚妹&露露。
  日本的氣象太準了,說今天該「晴」了,真就「晴」了!
  茱利亞的期待,加了小朋友並沒有很美妙,彷若天氣~說變就變!
  我想這個不美妙也許是要告訴「我」哪裡沒做好,及何事值得再精進。
  這是個體驗關係的旅行,好好的感受吧!
  再期待來日的再次拜訪吧!
  也祝福茱利亞&瑞塔 Everythingn is OK !
      
                                                                           4/14-2008' 於 三鷹-JP

-------------------------------------------------------------------------------------------------------------------------------


這回的東京「散步」之旅,顧名思義~「散步」即是多走多看的一種旅行。

不知除了沒有第一天即到訪東京迪士尼之外,是否因為「多走路」緣故讓瑞塔升起疲勞及倦怠之念,因此就連到了宮崎駿美術館這奇妙之地,雖然她挺喜歡其中很多作品,仍提不起興致,進入館內參觀至離開之間她不是興趣缺缺的隨意看看,便是一直吵鬧肚子餓,請她幫忙拍照她也不理不睬,見到東西就毫無節制的想買~~那一天的行程大家眼裡看似「溫柔好脾氣」的茱利亞心情幾乎要崩潰,還掉了幾滴不爭氣的眼淚!

因此我才說~茱利亞的期待,加了小朋友並沒有很美妙,彷若天氣~說變就變!
也告訴自己~我想這個不美妙也許是要告訴「我」哪裡沒做好,及何事值得再精進。
      這是個體驗關係的旅行,好好的感受吧!


還好當時有露露伸出援手,用她的「露露牌」幽默化解了茱利亞和瑞塔的尷尬情緒。
經過了那一天的三鷹之旅,之後的表參道、隔天的Midtown及東京鐵塔與台場、後天的迪士尼至最後的鎌倉小旅行,一次比一次充滿驚喜,旅行的氣氛愈來愈好!

還是要謝謝露露,有妳真好(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