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明信片快速增加中,其中貢獻最多的要屬Daisy,其次是我自己。
薄薄的一張小卡,分享旅程、分享心情、不同的風景,愈來愈喜歡。

今天這張是Daisy自新加坡寄來的。寫道:

  茱利亞,

   新加坡真如印象中所知的,乾淨的城市,天氣熱了點,
  但整個市景都很棒,綠化、美美的花朵,很讚!
   
   每天走的腳好酸,有點水泡,不過,這種感覺真好!
  因為玩得愉快,逛得多,讚!

                Daisy in Singapore   2010.04.03





 ::::


上個月看了電影[空中型男],劇中男主角是一位每年超過三百天以上透過飛機來來往往各大城市的[請人走路]的專家,或許因為經常搭機商務旅行而獲此中文譯名。而他一位將舉行婚禮的妹妹有一個心願:因為與新婚夫婿並無足夠經濟能力四處旅行,於是做了夫妻倆的人型卡寄給親朋好友,請大家出入各大重要機場時拿出人型卡幫忙與機場或景點拍下合成照,再將照片寄給他們倆!在婚禮前夕,果然大家為一對新人完成心願,一張大地圖上每個點都貼上一張人型卡出現在當地的合影,彷彿親自征服了的感覺!

對我來說,收集明信片大抵也有相同的意義。
靠自己的力量終究是薄弱的。
但當一張張來自世界各地、甚至國內各處的明信片落袋,就算自己未能前去,也有一種微征服的感覺,畢竟有認識或信賴的人幫著玩過、體驗過,我相信~眼見為真。


我的郵政信箱是:106 台北郵政26-116號信箱

歡迎有緣人分享途中故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