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明信片,與三年前我們在京都遇見的風景(右) 有幾分神似,除了櫻花以外
(右圖攝影:TOM)


聽見有認識的朋友要出門旅行,現在我最想向他們要的是一張明信片,就好。
至於紀念品,哈~大家就別麻煩了!
因為,往往紀念品足讓送禮者傷透腦筋又費錢,
但一張小卡不僅經濟實惠,交換或說分享的途中心情與故事,是一種無法比擬的價值,是說[無價]吧!禮雖輕,其實義重。

::::

最近有朋友往京都出發,我厚臉皮的跟MeiLan姐也要了一張,她說一定,我說~我等著!
今天是星期五,MeiLan姐的氣質明信片自京都飛來,她的故事讓我忘了一日的疲勞。

MeiLan的途中故事



         


::::


真的,就自己見過的京都與東京,的確明顯的感受其「慢活」與「壓力感」。
及,拿台灣錢在日本生活,真的不容易。




說這張小卡有氣質
因為它出自[衹園]某專賣和風飾品賣舖,櫻花搭配著藝伎、紙張走的是友禪風,視覺上呈現柔美協調的感覺。

謝謝妳,MeiLan姐,我喜歡妳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