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the seat
by
the window, because I can see some special views and take some beautiful photographs. 



這是我在英文作業中寫到的一點,我喜歡靠窗的位置,因為可以看見一些特別的風景,及拍到一些美麗的照片。在登機前我總盡可能要求畫到靠窗的座位,我與黛西都是靠窗迷,因此一起出國時,我們約好時間一起上網線上劃位,盡量劃到前後排靠窗的座位,唯有與孩子一道時我勉強甘心坐孩子旁邊,然後求著她多少分著點窗讓我瞧瞧外頭的景致。

::::

一月份的金門行,出發前感謝天完完全全地晴了。去程早上10:05出發,由於前些天非常冷,因此在飛機上俯瞰拉拉山山頂上竟清楚可見靄靄白雪,沒有積雪的山形則彷彿山水畫般層層疊疊非常好看,不過天太晴變化似乎少了點反而是刺眼。






回程出發時間是下午17:05,大夥兒是步行往停機坪登機的,與國際線很不同,是另一種搭機經驗。傍晚的天,變化可多了。這個季節的天色變換常在一瞬間轉成,由亮轉暗、紅的天、金黃的天、完全的黑暗的天、待多如繁星的街燈出現在眼底下時原來是台北近了,而高空的雲層也是多變的,黃昏時刻起飛的班機果然帶來很多窗外驚喜。




飛機上我很難讓自己真正進入深度休息,所以索性就不休息,找些事來做做正好。
飛長一點時,或許可以看點東西、寫些什麼、看看窗外及拍照,當然還有飛機餐。
飛短一點的,看看窗外及拍照、翻幾下機上雜誌或報紙便已差不多,而且沒有餐。

這是我飛機上愛做的遊戲,你們都做些什麼事呢?在搭飛機地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