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 (星期六) 天氣~很冷+細雨
 
說暖暖地祝福,之於昨天那冷冷的天來說,絕對相符,一點不為過。

其實生日早過完了,但黛西堅持要來陪我吃頓午餐說是很想見我(呵~我的確有感受到妳那濃濃的思念之情,哈~看我挺臭美的咧!),盛情難卻加上平日的確不容易聚在一塊,所以我也很開心的,由我的二個孩子&黛西家的小蘇子小兄弟作陪,吃了一頓愉快的孩子很愛的[迴轉吧!壽司]。

其實,飯後的小禮才是黛西的主謀,她貼心地幫我挑了一份飄香的香氛小禮。
去年是瑰柏翠,今年換歐舒丹。
親愛的黛西~接連二年,多虧了妳,我才真的接觸了這二個品牌商品,感恩哪!







去年的瑰柏翠薔薇護手霜,今年的冬天起一起為我與瑞塔開始了女生的護手時間
今年的歐舒丹沐浴系列,在昨天拆封後我一直被她雅致的包裝外型及香氛所吸引
櫻花沐浴膠~非常宜人的香氣&特殊的菱形瓶身&櫻花壓紋,優雅!
直到現在看著相片,彷彿都可以聞到清新的香味!


 我的新體驗~法國品牌-歐舒丹


::::


  今年五歲的可愛小蘇子小兄弟

飯後孩子原想在公園玩耍,但昨天的戶外天氣不定不太合適,加上黛西需要先離開一下,於是先帶孩子們回家裡坐坐、玩耍、看電視。好久不見的小蘇子小兄弟長大成熟不少,表達及禮貌也進步很多,也不怕我和我家孩子等三個陌生人了。

黛西不在的將近二個小時裡,我們一起玩湯瑪仕小火車、看影片(湯瑪仕小火車、忍風戰隊、迪士尼維尼系列的超級小偵探)、剝黑金剛花生吃著,相處愉快!

黛西~小蘇子通過考驗嘍!以後歡迎常過來玩哩!
小葉子~妳家的小饅頭一起帶來攪和玩耍唄!
好天氣的話跑跑大安森林公園、永康公園、中正紀念堂都挺不賴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