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小禮第二彈,來自ERIN~小葉子。

星期二在我的第116號魔法信箱,收到二件驚喜
其一、飛自金門的,我給我自己的明信片一枚
其二、發自北投石牌,小葉子給我的小包一袋

看著蓋上金門郵戳的明信片,感到開心!
開啟來自小葉子的小包,流露的是驚喜!


拆禮物





小葉子為我準備的是一個[HAND MADE的護照小卡
是個完全驅動我旅遊細胞用力張開的雙組合!

莫非妳知道~
我曾為了不知該選小白的哪個花色手做護照包而傷過神、舉棋不定,最終索性放棄;

而卡片上的那句話【今年,請去一趟直島吧!】則是再一次的說進我的心坎裡
是啊!
我是那麼想去一趟,從我讀過蒼井夏樹的導讀後開始。
在二個人同時對我說上這句話後動力是與日遽增,呵!


------------------------------------------------------------------------------------------------------------------------------





給:親愛的小葉子~

這小禮極有妳的風格&路線,也是我所喜歡的。
どうも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した。(非常感謝)


 我也愛HAND M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