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網誌放小日記或週記後,偶爾上來總有點失落感!
去年底開始寫上的小日記,寫著寫著後來變成小週記,再寫著寫著~後來變成了噗浪去!
噗浪的好處是想到就噗,而且可以撇開我習慣配圖的麻煩特質、也不必在意編輯的問題。
只是~無名很討厭!因為他不能加上噗浪外掛!

::::

最近開無名常遇到怪怪的現象~
有時找不到網頁
有時開自己或朋友的無名,好不容易連上看到的卻是沒有框架、沒有圖的全白網誌?!
無名小站,你是生病了嗎?

::::

最近吹著一陣無名的搬家風,因為5/26起無名關閉了很多會員服務功能,包含網誌備份。
停掉的諸多功能中,好多項我本就不曾用也不太需要,但是訂閱功能、網誌備份對我來說是必要的,尤其是網誌備份部份,因為多年前自己曾經吃過PCHOME硬碟資料毀損整個網站不見的悶虧,有感無法備份資料的痛苦,因此在會員即將到期之前,我也開始準備另築新巢的準備。

關閉「網誌備份」真是一個非常的不智之舉,也是讓眾VIP們最為不滿的一點。
之後引發會員集結向無名抗議爭取,才再恢復該項服務,但終究無名已失信於大家。
我雖還沒吃上這虧,但仍應記取大家的教訓~趕緊做準備想是必要的。

經阿曼答的推薦,我已在痞客邦申請了帳號,雖整體使用尚不熟悉,但介面算是很友善。
趁無名在重新開放網誌備份後已先備份,並上傳痞客邦,
接下來得盡快備份相簿(努力中),
然後是同步更新嗎?!
其實想想~蠻累的!但又害怕不爭氣的無名會不會再亂搞!

::::

原本再YAHOO併了無名後,我賭他應該會愛惜羽毛好好經營,所以在大家謠傳紛言及悄悄搬家之時而再度續約VIP,現在卻心生懷疑?!

無名呀無名!
難道你不能把努力更改~嘀咕、搶頭香坐沙發或住幾樓、變換文章管理版面、、、、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心力拿來好好經營與會員的關係,提供真的有益的、讓品質更穩定的服務而努力的事情上嗎?

請你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