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半個月進行一件事,活動補助款核銷,申請對象是台電,一切要謹慎行事。
星期三、星期四這二天進入最後的送件程序(交作業)。

星期三進公司先張羅最後文件、最後確認及裝訂,從台北出發,先到大園,再往台電林口電廠。經公關師指導~這天有一份單據有爭議、一張文件缺關防、二份須調整雙頁金額統計,須盡速補正。

星期四進公司先將該調整的數字重做、將堪用的憑證取出來試套、及做出二套備用版本再來一回。一樣從台北出發,先到大園(用印),再往台電林口電廠(送件)。
今天公關師整份核閱後開心的收下,我將離開前還客氣的遞給我一瓶飲料表示招待不周請見諒,並邀請來日若有路過電廠,歡迎來坐坐。

::::

很久沒開車了。

原本以為這種能力會退化,不過這二天連續開車發現~原來只要坐回駕駛座,感覺就回來了!一個人開車馳騁在公路上的感覺挺好的,沿路跟著老歌手蘇芮吶喊也很過癮,感覺心裡的怒氣全消、精神也來了!

因為大園的目的地緊鄰桃園國際機場,因此途中總不經意會有飛機自頭頂低空飛掠的景象,這個角度&距離看飛機真的很特別!

因為台電林口電廠就臨在海邊,這二天的晴空午後開車行經折射光的閃亮亮海水、開上高架橋眼前一整排的風力發電大風車忽遠乎近,覺得天離自己好近,彷彿要飛進雲端一般。

這二天要特別感謝同事邁可為我準備的小車、老邱提前幫我把車開到陰涼的地方讓我舒服的駕車、感謝公司的車~真是好開,馬力又足,飆起來~讚啦!

也要感謝黃協理的全力配合修改憑證&用印;及台電公關師的耐心指導,以公務員來說他算很客氣了,及星期四的門口警衛室輕鬆放行(因為我連續二天同一時間會見同一位公關師的關係)。

::::






工作交差了。

坐在回程的車上,看看天、看看海、看看台北市101配著藍天與街景,
襯著好天,心情也特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