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如果有人看到這台【銀色小折】,可以告訴我嗎?
留言或E-Mail : julie0116@mail2000.com.tw 


品牌:鹿牌。折疊車
顏色:銀色車身、黑色平把
特徵:黑色平把左側裝有可拆式水壺架(上圖掛布包處)&右側裝有前燈燈座、黑色車鈴
   前輪配有號碼鎖一條、前後有加裝同色系擋泥板、
   坐椅下裝有KHS夜騎燈、
   單車橫桿上裝有MAX馬鞍袋
   右帶內裝有貼上個人肖像貼紙的KHS白色夜騎燈一支、紅色捷安特束腳帶一條。

遭竊地點:大安森林公園。新生南路&金華街的這個公園入口左側單車停放處

*相關特徵圖片如下:  

 

 <-- 這是我的KHS車燈同款樣式

  <-- 貼在白色頭燈下方的肖像貼紙

  <-- 馬鞍袋相同款


 
   這是放置在馬鞍袋內的 捷安特-束腿帶/紅色 同款樣式


我的愛車小折~大致如上所述及圖片所示,我已盡力說得清楚,盼有助尋車!


::::


 碎碎唸 

這是個很笨的協尋方式,但還是姑且一試,試試網路力量有多大!
如果有人看到她的蹤影,請與我聯絡!
E-Mail : julie0116@mail2000.com.tw 

感恩!謝謝每一個願意協助的朋友!


::::


今天晚上與家人相約在大安森林公園看一場表演,下班後在科技大樓站的麥當勞帶了晚餐一路騎往大安森林公園,我的車就停放在正對金華街的這個公園入口左側單車停放處(人面向馬路的方向-新生南路),並且上鎖。

今晚的節目很精采,是齣歌仔戲,很難得的是他完全吸引了孩子、而且是真正的融入,夏夜晴空配上涼爽的晚風,是一個很棒的夜晚,節目結束後我們兩兩分配(湯姆&瑞塔、我與麥克),我說好要再用小折推兒子走回家,於是他跟隨著我嘍!

但,奇怪!走到停車處卻尋不到我的車,有種不妙的感覺!
真的,小折不見了!


隨後,我只得獨自走路回家,今天掉了這麼貴重的東西,心裡的落寞自然是有,但沒有憤怒,只是在想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
有一瞬間我想著~
如果今天面對毒辣的太陽我有堅決不騎車上班
如果下班後沒有趕這一晚的戶外表演活動,我不會到公園,還將車拴在公園口
如果我先將車停回家中再走過來

當然,閃過上面的念頭後我想起我們家的銘言~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是嗎?連小孩都知道!


這一丟~丟很大,很心疼!
這車是去年拼命超時加班工作賞來的車,陪著我通勤上下班轉眼就要七個月了
這車上頭有湯姆貢獻的愛心配備一件又一件
But ~ 偷兒什麼都不付出,就把車偷偷弄走了,這世道就真的這麼差嗎!


湯姆見我掉了車很落寞,給我說了一個「料」事如神的冷笑話,謝啦!
接下來就試試唸小一的兒子跟我勸的【吸引力法則】了,小折你務必要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