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年,心裡總還是惦著、堅持著這件事,是我的部落格。

沒忘記前年的今天建起這個名叫【閒言。閒語】部落格的初衷~必須有閒才能做這件閒適的事
儘管曾經好長一段時間裡時間被榨乾了、體材寫乾了,也儘可能找時間維繫著 

這一年裡,爸媽與我們相繼搬了家、孩子轉了學、工作有些調整、五月底我剛與黛西再次挑戰完成二次的東京鐵腿之旅,之外並無重大改變。


到今天為止,已累計有
網誌395篇;相本 95本 (公開的);累計人次47396。

::::

從部落格,我受益過、感動過、我存在過。

部落格是一種會讓人成癮的遊戲,在整個第二年裡我依然沉醉在這裡。
寫網誌會黏,部落格潛水也是,常常上去了就下不來,愈寫、愈潛是愈有趣!


今天是我部落格二歲長尾巴週年慶
開心之餘,還是要感謝默默給茱利亞支持的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
希望在這裡,曾經~你(妳)找到屬於你(妳)的感動。


祝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