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換季的時候,容易讓人錯亂的時候。

天氣乎暖卻又轉涼,該冷卻沒有很冷~
已經熱了突然又冷,竟已忘了在冷冷的冬季裡我都是怎樣過來的
衣櫃、抽屜翻來翻去,不知道要怎樣包覆自己比較好?

開始騎車的十二月,勉強還算是冬天,但騎車的我身子總是暖的,甚至流著汗,進公司第一件事總是先將能脫的衣服脫掉,進了公司,其實也不太冷,一件衣服其實常常也就夠了,因此我的冬天變得不是很冷。但步出戶外時又不同了。
反反覆覆的>冷>熱>熱>冷>,有時真讓我糊塗了!


::::

春天到了,腳下也該換季了。
春夏一到,腳漸漸地也不想被重重包覆了,想來雙涼快、舒適、帥氣的鞋;
趁機撿雙過季基本款靴子也不錯,下一季就可以登場。


::::

患得患失,是換季的通病。

好想添衣服、也想添鞋子、也看包包,經過店家前總會探頭瞧瞧、時間OK的話就進去試一試,因為我實在長得太特殊了,總得試穿滿意了才敢真的下手買。最近試了幾雙鞋、試了幾件衣服、試了幾款布背包,有心動,但還好理智有管住我。


::::

鞋沒買。
我穿不太到正式鞋款、可搭靴子的衣服也幾乎沒有、女人的鞋幾乎是永遠少一雙不是嗎?那我該補的或許是一雙好走好活動的運動鞋吧!

衣服還沒買。
買上半身或下半身,要考慮有沒有可相互搭配的部份、甚至是否有鞋可以支援,當然質料及價位也是評比標準,添衣服是要的啦,只是合適的還未出現。若說急的,或許先帶一條牛仔褲吧!穿了五年多的牛仔褲比半年前更破了,因為還算破得帥氣繼續使用中,但某些時候又顯得破得不夠莊重。

包包,我瞎了一個斜背包,而且買得極迅速。
3/29那天在紐約紐約附近追牛正巧遇上難得的LeSportsac五折拍賣,需排隊-每次限制二十人入場/限時二十分鐘,在就要出場的當時看到一款還挺有型的斜背包(可提、可背,二用式),型與色都不錯,直覺挺合適我騎單車通勤使用,當下決定殘殘買下來!


::::

我的LeSportsac斜背包長這樣,但我買的花色不是這款。

 展開~可手提

 反折~可背


別看它扁扁地,夾層設計很令人滿意,放A4也沒問題,騎單車背起來是挺方便啦!


以下是商品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