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是個晴朗的天,有太陽的天ㄡ~

這樣的天,爸爸當然是去騎車囉!而且女兒還自願加入騎車隊伍,爸爸一定很開心!
這樣的天,我想留下來把該洗該曬的好好拿出來清理一番。
睡晚了的兒子就陪我了,我帶他一起吃早餐、帶他剪了個新頭髮,然後他看電視、不吵我做事。


::::


其一、
可能就是天氣太好了的緣故,當我興沖沖拿著被子跟一些棉質衣服到達頂樓時發現~
天啊!沒有一隻竿子是空著的,十二支曬衣竿早已掛滿家家戶戶的床單、被子、衣服,經過很努力仔細的研究空隙,剛剛好擠出可以掛我一小部分衣服及一條涼被的空間,呼~

其二、
準備晾第二輪衣服時發現~
後陽台的洗衣機疑似大震動拖起排水管,結果造成後陽台大淹水 
所以呢!晾衣前還得先來個大抹地,真是沒事多一事呀!


::::


騎了三四個小時的車回來的女兒,傍晚突然說人不舒服,爸爸給她吃過穿了糖衣的正露丸後讓命她上床休息,不久後還她在床上把今天用的餐全給吐了,想說~該讓她吃清淡的粥吧!(寶貝快好起來呀!我們就要一起去散步了呀!甘八嗲ㄋㄟ~)

所以我在廚房給她煮清粥,等著煮粥想想也是無聊,於是打開部落格看看朋友的新文章,正看著小葉子的燒焦紅豆薏仁鍋,與黛西的中秋節烏龍烤肉香時,突然我也聞到一股怪怪燒焦味~(嚇)

呵呵~都怪我看得太入神啦!忘了去勤攪拌,結果鍋底就開始燒焦了啦 


唉~真是好一鍋 不落人後 的粥呀!




害羞害羞 ~趕緊先把好粥都救出去了,今天上的是碳燒粥ㄜ~限量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