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工作關係,我與黛西再連絡起來。 
因為公務我們約在公司見了面、因為公務黛西發現我的部落格,
見面那天在董事長辦公司邊等董事長我們邊聊著部落格跟京都,興高采烈程度讓經過的人奇怪我們為何在那裡開懷的聊天,上班時間也?? 

也是去年,因為跟黛西的重新聯絡與更多認識,從她的部落格我滑向她的朋友小葉子的家,因為幾篇旅記的共同記憶我開始在她家留言,發現她插畫畫得好後更獅子大開口的向小葉子索取手繪年曆,經過黛西的背書~我得到小葉子的手做禮物,還是黛西親自送來滴!! 

黛西很熱心、直爽,小葉子有才氣、很細心,很開心ㄧ口氣多了二位好朋友! 

:::: 

期待這個見面會很久了。。。 

這一天,三個女生聚在一起聊天、用餐、用餐過程中大家不停的拍照,很有趣~ 
這一天,是我跟小葉子的初次見面,很開心的是~感覺我們並沒有距離 
這一天,是我跟黛西相約一起去東京散步以來的第二次見面、也是出發前惟一一次聚會 
可能平常大家壓力都大,所以今天能坐下來聽聽彼此的心裡話、聊聊有趣的事、吃著美食,因此很愉快!

餐後,我們才正式攤出旅遊指南及地圖開始討論行程,也聽聽過來人小葉子的玩耍經驗,最後決定大致行程如我所擬,在當地因地制宜加以調整。

結束討論後約是下午二點多鐘,接著繼續後面的採購計畫~黛西正再尋找一個行動相簿,我想看看有無合適的斜背包,三個女生隨性的在市區走了起來,還ㄧ度分手後又在商店不期而遇,我還和黛西更是心有靈犀的看上了同ㄧ件春天的外套~原來大家心裡都還有ㄧ絲絲的不想回家念頭,難得有ㄧ個像放假的感覺吧!

::::

黛西相贈的見面會小禮品


一盒櫻花巧克力~這就叫做:提前感受櫻吹雪的的氣息嗎?


一本讓我可以在東京收集紀念章兼寫筆記的空白筆記本,好貼心ㄜ 

其實還有第二本筆記本的,已經被瑞塔妹妹暗砍走了,沒拍到,一併謝囉!

阿哩咖豆ㄋㄟ

^_____^


-------------------------------------------------------------------------------------------------------------------------------


【無關見面會】

今天的見面會會後會結束返家時,發現我的腰特別累、二條手臂彷彿~變~長~了~一般,想想可能是書太重的緣故,途中我ㄧ度覺得我的手提包滿到幾乎要炸開的感覺(懶嘛~為了不想提二包,應是將東西塞成ㄧ包的下場~呵呵!)

還有我的左膝蓋又開始脹脹的發痛,不知道是不是又要變天了?
我可是個氣象台呢!
這回不知道準?還是不準?
有興趣的可以猜猜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