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鐘Intel從被窩鑽出來,跟我講的第ㄧ句話竟是:「馬麻~妳打錯ㄧ個字了!」
看她連眼睛都還沒張開,心想~她大概再說夢話吧!

我問:「什麼打錯ㄧ個字啊?妳在說夢話嗎?」
結果換了Mac從被窩也爬了出來,他接著說:「姊說的是妳的部落格啦!」

這會我才弄懂了。

原來,她在學校的電腦課自由上網時間溜到我的部落格參觀去了!
現在,她可是我的錯字糾察員呢!
每次看我的文章她總是很認真的讀,遇到錯字ㄧ定會告訴我,我就趕緊給改了,真不賴。之前我提到過我慣用「微軟新注音法」打字,這種輸入法我很習慣的,但由於它有關聯字的功能,有時一時疏忽~忘了注意『字集』,就容易錯字連篇,錯字都是這樣來的啦


::::


因為這件小插曲也讓我再一次感到開心
開心~我的部落格真的把我和家人的關係拉在一起了!

起初鑑於部落格甫設立,第ㄧ時間整個部落空蕩蕩的,因此除了寫自己的紀事,也慢慢的加入了關於小朋友們的紀事分類,二個小孩各有一個單元
Rita’s小點滴】、【Mac的童言童語】,分別記錄屬於他們個人的有趣或值得紀錄的單一事件,這各部份他們都好喜歡,而屬於我門一家人的紀事則會記在另ㄧ個單元生活的.】。

現在,他們都知道我在寫部落格,也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只要有機會上網總要進去逛ㄧ逛,自己回頭看自己的故事,因為打開部落格可以看見他們自己的有趣或值得驕傲的事記,或者回頭看一家人曾經發生過的事,他們都特別的開心!

而我自己也發現~我看自己的部落格也可以找到很多比較快樂的回憶,有時候活得很悶、腦袋空空的,我也會看看自己的部落格,生活頓時也變得有趣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