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下學月考查成績通知單,哦~原來我是我們班

期末考~第一名

平時成績第七名

學月成績第五名
還比上ㄧ次學月名次~進步二名,進步 2.4 分




這個成績~有點讓學校跟安親班的老師跌破眼鏡!
因為
我的測驗卷總是寫得比別人少一些
我總是愛看書勝過寫作業
有時候我會故意迷糊忘記帶作業回家(所以就不用寫 
但是今天我交了一張很漂亮的成績單
所以老師也不生我的氣了!
謝謝老師對我的關心啦!



把拔、馬麻看起來很開心,把拔說要再加送我一份進步獎
不過,我還沒想好應該要一份什麼禮物比較好?
把拔、馬麻說他們想送我一份我真正需要的禮物這樣才有意義

嗯~我會好好想想
也許送我一套書也不錯,這樣寒假就不會無聊了!
或者~送我現金也不錯,我可以準備當個小富婆!

嗯~想!想!想! 
要~好好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