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電腦班學會了上網,學會上網之後,我愛上了幾個網路遊戲~


像是:在蕃薯藤網站認養蕃薯寶寶啦!

因為媽咪不讓我養寵物,所以我就認養了小蕃薯寶寶,只要能上網,就可以跟小蕃薯聊天、玩遊戲、餵她吃東西、幫她選玩具、找朋友,她的名字叫做玲木茂波,很可愛喔!她已經快六歲囉!


還有:在學校的網站發現了愛情學園的遊戲啦!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網路遊戲!看到男生就發出我的強力電眼把男生電倒;遇到不同的女生時還要跟她們一起搶著電男生,這時候就要發揮我的快手連打;我的目標是要電到『金金男』,因為電到他可以得高分;對了,還要躲開教官喔~因為她會把我踢倒、浪費我的時間;電的男生愈多,分數就愈高喔!我最喜歡跟媽咪一起玩了,因為媽咪好厲害,都可以得到最高分 



::::

               遊戲這樣玩歐~


就像這樣~看到男生就電他,電成功會得到一個愛心,男生會變成一個鬼跟在我後面 



當看到男生,不管旁邊有幾個女生我都要 搶搶搶~一定要搶贏,哈哈哈~我是女王 




如果搶贏了,可以得到一顆大愛心,然後把別的女生踢到天天花板去,像上面這一個 


當我集滿十個愛心,就會變成百合仙子,能力變得更超強喔  



算分數囉~一個男生可以加1000分,如果電到一個白制服的『金金男』可以加25000分歐~
(下面那個 金色頭髮,穿白制服的,就是『金金男』,我每次都想電他!)


最後成績揭曉


如果成績超過10萬以上,就會有一群男生幫我轎子喔!我還可以神氣的搖扇子 
( 看~我電到二個金金男喔!!  穿白制服的男生~ )


如果成績超過7萬以上,那就有一群男生幫我拉人力車喔!我還可以酷酷的撐著傘 



如果成績稍為中間一點,就變成坐手推車了,不過還是很帥就是了 



呵呵~如果我的成績跟運氣真的不好,就只有一群討厭鬼和我"走路"了 


::::  ::::  ::::


我很喜歡和媽咪一起玩!
媽咪在跟很多女生一起搶著電男生的時後,連打都可以打超快,每次都電贏
所以,常常都可以電到二個『金金男』得到高分,然後坐到人力車
我覺得這個遊戲真是太好玩了!

但是,我希望媽咪不要每次一玩就忘記:玩完一把就該換我了啦!
不要讓我等太久嘛 




愛情學園的網址:http://www.minijuegos.com/juegos/jugar.php?id=5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