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想去,最後以這張小狗圖來奔向我自己部落的新年。

這隻精力旺盛的小狗兒取材自橫濱港區,
那天,將離開橫濱、離開日本、回到台灣、回到我的家
一掃二三日來連續的壞天氣,天晴了,天空很藍、草地很綠、小狗和牠的小主人都好可愛
牠精力充沛的東跑西跳、小女孩與我家瑞塔也玩了起來、我按下快門留下幾張可愛的照片

取這隻狗兒照片
一方面給自己的部落格門面圖個新
另方面也圖自己有個「充滿」晴天與活力的一年!


也祝我的眾好友們~
朋友啊!大家新年要快樂喔!


  
小狗圖原型照

 
小主人很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