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做耶誕卡,自己畫圖和自己寫自噢~


耶誕節快來了
貓頭鷹班的邱老師教我們自己作卡片!

我喜歡聖誕老公還有雪人,老師還教我畫雪花~

喜歡我做的耶誕卡嗎?
如果各位大人喜歡,可以留下名字跟伊媚兒
我請我媽幫我寄給你們歐 


::::  ::::  ::::


下面呢~是我送給把拔的卡片跟祝福的話~


聖誕小公公與雪人還有聖誕樹和雪花~


把拔:祝您聖誕節快樂!


還有我的簽名,18號是我的幸運號碼:)


::::  ::::  ::::


啊~糟糕,媽咪的卡片還沒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