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我們去練車吧!

說到想騎車,把拔就眼睛閃閃發光、超級無敵的高興,這就是我的老爸~阿布拉專 


今天是元旦。

昨天晚上我們到台北101去跨年、看煙火,把拔說我一路從台北睡回家、從車上抱到床上、一直睡一直睡都沒醒來,直到今天早上十點鐘,所以早上起來精神超級無敵好!

因為很有精神,所以我請把拔教練帶我去特訓騎二輪的腳踏車,因為一直騎四輪的看起來不帥嘛!

把拔說:「好啊!但是你一定要聽我的計畫喔!」
我猜~他一定早就想訓練我了,不然怎會一下子就批哩啪拉跟我說了一堆的特訓計畫!
把拔說:「我們要先拆掉小輪、拆掉腳踏板、先練牽車、再練上車和下車、還要練按煞車、、、,要配合他的哨子口令,這一點很重要!」


::::


我跟把拔、姐姐三個人先騎車出發,馬麻洗好衣服會來幫我們拍照。


戴好把拔的頭巾、車帽、我的手套,準備出發囉!



我們從秘密小路騎向特訓基地,好冷,可是好開心!


到了特訓的地方,把拔先拆掉小輪、腳踏板,然後特訓就開始囉!

今天的課程是~牽車(用滑行的)、上車下車、練習按剎車。


教練說:先用划的做練習,習慣跟紅炫風在一起的感覺!



正在練習把腳抬起來與放下,教練說這是訓練平衡感喔!可以停愈久愈好!


::::  ::::  ::::



今天好冷!媽咪一來,我跟姐就躲進車車裡~喝魚魚水、吃餅乾!


媽咪說:今天太冷了!所以,特訓提早結束!



我的紅炫風有點小,只能綁在車頂上(如果立起來綁應該比較帥吧!)


姐的黑炫風~可以裝在小銀的車屁屁車架上,讓媽咪裝起來很方便!


教練把拔:那就請你騎媽咪那台「菜籃車」回家吧!
我和姐就陪媽咪開車嚕!



辛苦你了

 


::::  ::::


把拔說我今天表現很好,進步很多,三月應該就可以參加比賽了!

把拔還問我說:「找一個好天氣,我們再去特訓好不好?」

我說:好啊!那就等「春天來吧!」



等春天來會很久嗎?

把拔的臉怎麼好像有三條線的感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