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別感謝 : 好姐妹Conny友情贊助這張圖片 )


在大忙之後,感覺自己陷入一種未有的空虛。
最初二天,整個人的虛弱無力,連頭都不舒服、腳步更有些虛浮,
之後,有點茫然~~~
難道~惟有忙,才可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嗎?

應該不是這樣的吧!

只是這一陣子,我一下把力氣與能量都耗盡了。
但,緊湊的步調中我把自己的精力都提在手上,逼緊了~然後渾然不覺,任務完成時終於鬆了下來,一口氣鬆懈了下來,因此掉入了無盡地大空虛!

因此,放自己一天假,做個調節。
這一天什麼事也不要想,去看看爸媽、見了朋友、看了場電影,不趕時間。


::::


我不討厭自己的工作,更要感謝有這份工作。

把工作當作自己的事之後,它便是我的責任,盡全力完成任務是我的目標。雖然連續三週幾乎是在加班中度過的,但是看著每天都有進度完成,下班時的心情都還挺不錯的,先生小孩也都能體諒,感覺很好!

感謝這份工作,因為有它,讓我的家更安定。


::::


有時自己忙起來,後半天便可忘了前半天、或者今天忘了昨天自己曾經做過了什麼事,不論工作或家庭生活都是如此,久了之後,感覺自己像是個沒有記憶的靈魂一般!

因為不想這樣,我讓自己隨時有感覺就要記下來,所以常常是再累也要寫部落格,不成文的就先留下草稿也罷,結果TOM笑我說~寧願不睡覺,也要寫部落格!

部落格頓時間變成我抒發情緒、沉澱心情的一種媒介,常常愈寫心就愈平靜、愈寫就愈沒有所謂的愁與恨、愈寫是愈開心。

每次當我打開自己的部落格,看到一篇又一篇屬於自己或家人或朋友間曾經的故事與一張張的照片,總還能感受當時的情境與愉快的氛圍,很開心部落格讓我成為一個「有記憶」的人。
 


是部落格,證明了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