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Sony Ericsson Z550i 離我而去,很快的就要屆滿一個月了!
它不在的這段期間,MAC、姐姐、同事們紛紛熱心的借給我他們的閒機子,陪我度過了好一段忙亂的日子,真是~太~感~謝~了~


::::


提到過
Sony Ericsson Z550i MP3功能,因此我存進去了好一些自己喜歡歌曲,像是諾拉瓊斯、小野麗莎、李亞明、蔡琴、張惠妹、法國小孩等等。

我的家人~
TOMIntelMAC的來電鈴聲都是法國小孩系列的,既親切又可愛,一聽就知道誰來的電話!

Sony Ericsson Z550i
失蹤後,其實很不習慣!
要習慣沒有法國小孩找我,還要習慣大家借我的「新」手機(對我來說~每一支都是新手機呢!)


::::


現在,法國小孩又回來了,已經住進我的新手機!

看著我苦撐這些時日,
TOM決定提早送我生日禮,用他的門號續一支新手機給我,這次我們選的是姐妹機~Sony Ericsson Z558i

Sony Ericsson Z558i
除了擁有 Sony Ericsson Z550i 的全部功能外(所有配件也都能相容:旅充、電池、座充、耳機、外接喇叭),還有一項超強的秘密武器~手寫輸入功能。

剛拿到手機,我也還在努力習慣它中~
雖然功能相同,但畢竟有好些日子沒碰過這樣的手機了,當然上手很快啦!
再說它的手寫功能,真的超優的!辨識能力很強,從此寫簡訊、建通訊錄,真是超便利無比!


::::


現在,法國小孩回來了!
她將繼續為我的家人快樂執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