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的部落進入二個月了,就想來點改變
最快的方式,或許是換張圖吧!

嚴格來說,我算是一個程式語言的白痴
在不懂程式狀況下,我直接套用現成的版型
為了想換張banner底圖,試了不知多少次?
從修圖、上傳、到修改CSS設定,但每次出來的結果都是一樣的失敗

然後我求助原始設計者,在他部落格留言
在遲遲沒下聞時我發現他的回應留言之多呀!
但好像沒有見到版主在做維護的感覺,所以我放棄了~~

今天再繼續的實驗
用各種不同的圖繼續套、試著改改不同的位置
最後發現:
我的圖片修改尺寸沒錯,是上傳到無名相本時圖片都被自動壓縮的緣故讓圖都變小了
而且不管是無名、雅虎、Flickr都一樣,圖片一經上傳,即會自動壓縮
這可是很重要的發現!

最後,我在上傳圖片時特別設定「原尺寸上傳」圖片
唉~總算搞定了
算今天的辛苦有代價啦 

成功!成功!

::::

下面是我另做的幾張圖(都取自京都遊的照片),有看到的朋友可以給些建議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