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讀部落客肉拉的[旅行途中],常有~「啊~怎麼有人可以每天都在旅行,真好!」的錯覺,因為肉拉的Blog專寫旅行文章,她把一次又一次的旅行打散在她的格子裡,交錯的寫著並經常更新,因此每讀一次,也跟著心動一次。

今年四月至七月,陸續的收到三次Chia-Hui從澎湖來的明信片,這讓我有另一次的錯覺,感覺Chia-Hui好像一直沒從澎湖回來過!三張明信片上記著的小心情,也像連續劇一樣說著人在澎湖的生活故事。


妳說:
五年來,去了七次澎湖。


我說:
算一算~哇!今年妳連去了三次,四月、五月、七月,
會讓人一去、再去、又去,我相信~澎湖是個好地方!
有一天,換我去吧!



  三張來自澎湖的明信片:一張圖、一則途中故事


100.04.13 - From : 澎湖  (圖: 奎壁山)
 Chia-Hui說(4/3)
 此番來澎湖,已經不是玩的境界了,只是遠離平常的生活,愜意的起居。
 早飯前到到民宿的堤防隨興走走,也是一種度假的方式,以前那種追逐景點的執著,
 不覺也是一種累而非真放鬆啊~


100.06.03 - From:澎湖  (圖:夏の前寮)
 Chia-Hui說(5/22)
 今天晚上我去夜照,一海的海星、偶爾漂過的小章魚、不時游過的河豚、總是出現的
 螃蟹、難得現蹤的蝦子......最後大家的收穫有石斑魚、扇貝、我不知名的螺類......
 轉眼三個小時就過去,不知不覺我原來也在海裡走了長長遠遠的路,回程時才驚訝的
 發現岸邊之遠,但過程卻不覺得累。來澎湖那麼多次,第一回夜照,有恨晚的感覺,
 那種專注尋覓,然後發現、親手撈捕的體驗,下次還想再嘗試,有機會也下海一次吧!


100.07.22 - From:澎湖  (圖:夏の菜園)
 Chia-Hui說(7/16)
 已經下了二天的雨,我懷疑那些初次來澎湖的人會不會對穿著雨衣騎摩托車感到掃興,
 下雨天真不是來澎湖的好日子呀!
 我懷念澎湖的藍天白雲艷陽照,明天天氣晴嗎?
 曬傷跟發霉,我寧願脫皮~



不只澎湖,還有來自枋野、三義桐花節、高雄駁二特區的不同的風景。


 100.03.24 - from:台東枋野車站。搭乘台鐵郵輪式列車去旅行的Chia-Hui




 100.05.25 - From : 三義。(5/16寄、5/23郵戳、5/25寄達)

           今年的桐花,就看這一張了。真是好看,謝謝哪!^___^  




 100.07.29 - From : 高雄駁二。
          




 TO:Chia-Hui

細看這些明信片(澎湖及枋野車站這四張)
從照片(照片拍得很棒噢!)、紙板貼合、書寫面的紀念章、郵戳
我都讀到了妳的用心&創意,非常棒!
連我也興起了用自己的照片做明信片的念頭,獨缺付諸於行動。(握拳)

每當收到妳突來的明信片,
坐在椅子上讀著明信片的我知道~當我繼續做旅行的白日夢時
不知不覺間,妳已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小旅行
其中包含多次的澎湖!



謝謝Chia-Hui每一次的小旅行都把茱利亞記住
啊~每次的小卡都是一次小確幸,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