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也想體驗[行動派]三個字。
因為這樣,我乘坐了飛行傘,對我來說這該算是第一次的極限運動吧!

這次,選上了關於[飛]的體驗,在看過老王的PO文、確認了部份自己所好奇的細節如~
1、飛行的時候很恐怖嗎?
2、第一次就能自己飛嗎?
3、飛行的時候還能拍照?
4、怎麼控制飛行的方向與起降?
5、不會降落在不該降落的地方?
6、會不會一不小心降落在海裡?

老王說
她其實也怕高,但這次的飛行她並不感到害怕。飛行的時候有一位隨飛的教練在後頭,負責控制飛行方向及起降,乘客坐在前面就只管享受飛行。飛行緩緩的進行很舒服,所以拍照沒問題噢!還有~當天整個從著裝飛行到結束,約三十分鐘結束,真是有效率!也因為太有效率了,當天她在幾乎沒有時間感到害怕時便已被教練推出去,接著就是享受在天空自在翱翔的感覺。

上面這些,是我沒飛以前的疑問,我想也會是聽說我去飛了以後的疑問,真是如此噢!


等候時看別人飛,一點都不緊張,但當下一個該我出發站在起跑點時才開始有點害怕。
教練說~不要緊張,等一下腳伸直不要彎曲,然後一直向前跑,剛飛出去時身體盡量保持後躺,然後放輕鬆、享受飛行的感覺就好。我們一起助跑,然後飛出去後其實都是教練在操控,飛行傘緩緩的平穩飛翔、不會忽然驟升驟降亂飄,所以很快地原本的害怕早就不見,坐在前頭的我迎著風俯瞰著腳下變渺小的風景、藍天、大海、翡翠灣、沙灘、港口、基隆嶼、我拍照、我錄影,的確有意思,一隻鳥在天空飛翔的感覺大概也是如此的開闊與自由的吧!


剛來到飛行基地時天非常的晴朗(極熱),該我們飛時忽然天陰了,還飄起微雨,
但教練說~沒關係,還可以飛。
不過出發約五分鐘不到雨漸大,他改口說~要下大雨了,我們準備在原點降落吧!
才剛飛的我有點不捨,但想~安全第一,該降落就降落吧!
不過,當時同時有十多架飛行傘同時齊飛很難找到機會回到原點;
加上忽然傳來總指揮訊息~後面沒客人了,大家放心飛吧!不趕時間!
同時,雨也轉小了。
因此我飛了約十五分鐘,最後安全降落在翡翠灣沙灘上。


非常棒的一次挑戰運動。


 
在萬里亞尼克附近,抬頭~哇!好多飛行傘!





 
我們來了!野馬飛行傘俱樂部!我也想飛!







 
這些繩子真是厲害,它控制著傘的飛行!





 哇!我飛出去了!很忙碌的天空!同一時間十多架飛行傘在天空一起翱翔!







 飛呀! (腳下, 是起飛的平台, 這會我飛得好高好高!!)






 因為後面沒有客人了,因為切不回原點,在飛了十幾分鐘後,最後降落在沙灘上。







準備起飛 http://youtu.be/MMxrCzd8rc4

飛行途中


::::


爸爸問兒子:如果我跟媽媽去秘密約會,你想一起去嗎?
兒子問爸爸:如果你跟媽媽去秘密約會,我可以上網嗎?
然後二個人似乎有了一種默契,兒子不跟,爸爸同意如果有約會兒子可以暫時解禁讓他上網(兒子正因為犯一些老問題被處罰至少一個月內不准用電腦及上網)。因此他聽說星期六早上我們要一起出門,可樂的,連姐姐也異口同聲說不想跟。


星期六早上我跟TOM分享星期五晚上參加老王[
非洲卡車旅行]分享會內容,
聊到主題及另一個關於飛行傘的故事。
後來不小心借到了一部車,TOM說開往陽明山都兜風吧!
上山後沿單車客最愛的風櫃嘴路線而上,再由往萬里的方向緩緩下山,
早餐只吃了芒果的我們實在餓了,途中停在不經意經過的亞尼克用了點心,
然後,準備繼續亂亂走!
正要上車時一個抬頭~哇塞!竟見到前面山頭滿天的飛行傘!
我想起老王才說完的飛行傘,馬上連到老王的文章查詢俱樂部資訊,「好想飛」我說。
通過電話,車子回頭短短幾公尺拐幾個彎後,我們真到了飛行基地。
然後~報了名、付了錢、飛出去。


下了山回到馬路上我問他:你想過你會這樣飛出去嗎?
他說:沒想過。但是我知道你想飛。


噢!原來是這樣的。

搭[飛行傘]

 來[萬里]

  去兜風

   開車

    而
一切的開頭其實是前一個晚上的分享會,關於[卡車]與[飛行傘]。



謝謝老王的分享;謝謝老公的秘密約會。
今天,我也飛了。
在天空翱翔的十幾分鐘裡真是好自在,好自由,好 ​享受!






老王的流浪大夢 I Believe I Can Fly.

萬里野馬飛行傘俱樂部  http://yamei-club.emmm.tw/?ptype=info

茱利亞的 [ Yes, I can fly ] 相簿


::::


 
100.07.16  除了自己飛,我們還見證了這個比賽,真有意思!
 
100.07.17  聯合報刊登[飛行傘排名賽 翡翠灣競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