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飛回來了,挺快地。

那天在金門機場沒見到郵筒,有職員說今天沒營業,要寄信的話交給我,於是我交出三張明信片,我相信他會替我寄出,果真蓋著金門1/18的郵戳,1/19便飛到我手上,好效率!

在二處景點販賣處見到的明信片並無特色,途中最屬意的反倒是無緣入住但曾前去拜訪的慢漫民宿製作的自有明信片非常優雅(照片及文字都極好),我取了三張,寄給黛西、葉老師、及自己。感謝婉苓等人的招待

 
-------------------------------------------------------------------------------------------------------------------------------


這次小旅行算很倉促成行,加上行前一整週人破病著,我只負責訂機票,住宿有人代訂,完全沒有行前準備,連想寄明信片的名單也沒帶到,因此只寫了三張,其中一張還是給自己的(羞)。





沒有任何準備,便來到了金門,真是有點失禮。
試著隨TOM安排,完全不過問,算是一種隨性吧!

1/15離開民宿取了租車後,受王大夫店長建議先乘船往小金門,然後是在地的阿姨TAXI專車兼導覽,以致於能有效率地3個小時完成小金門行程,乘船亦有趣。

1/16上午TOM會議,我整個上午便殺光二枚電池,其一是早餐後整個民宿裡裡外外&自拍,其二是慢漫民宿、洋樓古蹟及附近古厝風景&孩子遊玩的紀錄。傍晚全家一起的行程亦好,像是:壯闊的翟山坑道、瓊林海邊抓活貝殼戲水、慈堤夕照&[鸕鶿]大軍,見識了電影返家十萬里般的強大鳥氣勢!凄いね。

PS、But,今晚我胃痛/腰酸/風濕痛等一次病發,在痛處上完一條根痠痛藥膏後彷彿失溫般的全身發冷,頗多折磨,是美中不足!

                     Julie  1/16-2010'  in 金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