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這堂課,因為交了英文作業,因為猜中有獎徵答
我獲贈一棵小樹。

因為Lady First,所以女生先選
我選了這一盆不知所名為何的小樹。

校長諄諄教誨,祝在場的同學都有機會得到一棵小學堂專送的「室內植物」,並幫植物取上名字。在一邊養植物、一邊學英文的同時,與小樹一起成長更加進步。

::::

我這一盆小小巧巧的,看起來挺可愛。
又她葉上的紋路及色澤真像小玉西瓜。
我就叫她「小西瓜」吧!
希望我這盆「小西瓜」可以像百萬小學堂裡一直喊著選我選我選我的那個可愛小學生「小西瓜」一般,陪我快樂學習,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