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位難求,到許多人望之怯步;從漫長等待,到就要出發!
2009的關東散步時刻即將展開。

:::

這次行前遇上豬流感來搗亂,確實有躊躇了一下下,但心的另一半是有想著要去的,最終還是成行了,今年是我和黛西二人行,一樣的東京、一樣的華航精緻旅遊機+酒搭民宿(上野之家)、進東京搭京成線~出東京搭免費的利木津(可免扛行李追火車之苦)、邊走邊看~今年沒有精確行程。

::::

MAC特別提供超級恐龍卡,帶到~到東京跟恐龍王大挑戰!
高喊奈良美智萬歲的Ivy君,我會努力找,
要健康、要高中的御守,我也來去求,
要好體力、要健康的胺基酸,一定搞到手,
聽說香蕉蛋糕很好吃,我也去找找。

::::



帶著我的新夥伴Lisa
帶著讓大家也讓自己安心的口罩與剋流感
帶著滿滿的祝福
啊~就要出發!




O.S. 台灣 (中和) 好像也已經失守了,在台灣的同胞也一樣要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