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come to Taiwan。我回來了,台灣。

八天七夜的東京斷腿散步之旅,在今天晚上正式畫上句點。
八天前,飛機從台灣起飛的那一刻,心裡一陣莫名的感動,閉上眼睛竟有點想哭出來;
八天後,飛機在台灣降落的那一刻,心裡一陣歡喜,感覺回家真好!

有一個網友說:
每次出國回台灣,總覺得更愛台灣多一點,每次都多一點,回來都覺得台灣真好。

這次我也有這種感覺。
想著在東京的幾天生活,在「消費」上即特別有感『台灣真好』!

出去很好,是一種不同的生活體驗與自我放逐。
那兒好,台灣也挺不賴!

這幾天要感謝~
去程、回程班機的順利&平安起降與飛行、謝謝回程鄰座乘客協助置放行李
謝謝民宿(上野之家)及飯店(格蘭皇宮)貼心的服務
謝謝我的遊伴黛西~不時的挺身以英文相救、適時充當我的現金提款機(我羞~~)
謝謝湯姆可以放我很多天的假、任勞任怨的孤獨過自己的生日

::::

過了幾天真正把什麼事都忘掉、只記得好好玩、好好看、好好買的生活,
現在得要把自己拉回來了~回家、抱抱孩子、跟湯姆聊聊、明天一早還得出勤。

::::



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