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 畫一個小提袋


 本圖引用自~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 畫一個小提袋


買到一盒「對的」畫筆,對於一個提筆就能畫的人,該是一種幸福及快樂的感覺吧!

好友小葉子提到某日在無印良品找到一盒小貴的蠟筆心中的掙扎&做了正確決定的興奮,及試畫布提袋的心得與成果展示。

我第一個看到文章&回應,小葉子爽快的要將第一個小提袋送給我,還幫我題上名字!


 本圖引用自~
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 畫一個小提袋


3/29原本約好一起到香堤大道畫小牛,一度因下雨想取消約會。
小葉子來電話說:她還是會出門,希望還是可以見個面,因為有東西想交給我。
小孩子也希望可以出門透透氣,推窗看看~天好像晴了一些,還是想去看看50/50牛

我在猜~該不會是上回提到的那個手繪小提袋吧!
記得她曾公開宣布:決定把那個包送給我,而且要題上我的名字。
是非常期待呀!


-----------------------------------------  分  ----------  隔  ----------  線  ------------------------------------------


やはり!
我的感應果然正確,開心的接下小葉子的特製小提袋,下面是我的神秘禮物揭曉嘍!
不過,小葉子,我拍出來的小提袋有些色差,色彩不夠亮麗,請多多包涵捏!

 神祕小提袋 ~ 展開前 ...
 展開的手繪小提袋,附Julie題名!
   大頭貼 姓名貼


小提袋,就放在公司了。

不論~午休外出用餐,或出外辦點事,提起來剛剛好。
不論~妳的鮮豔立體,或我的藍調性粉彩,袋子一樣的好,看過的都說好!
趕快接單吧!別讓好手藝寂寞了!

謝謝妳,小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