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中、提著傘卻不遮陽的茱利亞~其實是為了防颱風雨!


相機總是不離身,任何時候心血來潮、遇到新鮮事,便可派上用場。
從開始自助旅行、開始寫部落格起,我發現我開始對很多事好奇,有機會走路時總是愛到處亂走亂看也拍照,讓自既不無聊也憑添生活的樂趣。

昨天中午跟醫生約了去做整脊,診所在捷運古亭站附近,因為74路車並無在全程雙邊設站,因此看完後我得走回師大路搭同路車回公司,在懶懶的午後走路散步其實還蠻舒服的,我也喜歡這種感覺。

從羅斯福路轉和平東路,經過師大正門後再轉向師大路的站牌,昨天公車來的特別慢,等車期間我拿出相機繼續玩,發現午後的師大路真好看,喜歡那紅磚牆、光、樹影、偶爾穿梭人群交織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