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出國的前一個晚上,見人數即將來到一萬人次,想起一個有紀念意義的活動,
~ 第一萬名到訪者只要留下到訪紀錄,茱利亞將提供一份神秘小禮物 ~

到達東京的第一天 (4/12),這對我來說『歷史性』的紀錄已經順利產生,
前天我也收到第一萬名網友的來信,她是m21824531(李小姐)
謝謝m21824531(李小姐) 幫助遠在呷片的茱利亞留下這個值得收藏的一刻!

雖然從三月份起無名的到訪人數計算方式已經變更(目前以文章點閱數計次),不再像以往那樣(以IP做控管標準)能夠更精準的知道實際到訪人數,但差異數只有後面一千多人次適用新標準,因此這ㄧ萬人次至少有近九成是單一訪客,雖然不知道這麼多的訪客都從哪裡划進我的部落,還是感謝大家對茱利亞的支持與愛護啦!也希望來過的人都有從這兒得到一些共鳴、有用的訊息、或溫暖。

一萬人次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部落格裡頭有我的生活、我的世界、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很多溫暖的與有用的東西
如之前所說:用部落格證明自己的存在
用自己的部落格去與更多的部落格交集,可以獲得更寬闊的視野!
果真網路無界線!
繼續寫,繼續向更多的一萬人次前進吧~茱利亞   ^__^

::::

親愛的m21824531(李小姐):

謝謝妳~第二封來信也收到囉!
跟我從呷片回來的禮物準備好了,這個星期將會寄到妳那兒滴!
因為要神秘,所以禮物就不在這兒公開了,盼妳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