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一種生日,跟我相隔一天,讓我總是特別記得她的生日


雖然~鏡頭前的她,總是那麼地害羞
雖然~她總是怕我們麻煩,說就要過年了不用再特別趕回來
雖然~她總是說不用過什麼生日、怕我們花錢、也拒絕禮物


前幾年,幾次因為工作關係剛好走不開
我請花店送花、送蛋糕
但是,媽媽除了瞬間的開心之外,心情上的落寞應該還是有的吧!

今年是媽媽七十歲生日,說什麼也要回來看看她!


祝福媽媽

身體健康 & 生日快樂



:::: ::::





現在的媽媽,因為孩子都不在身邊的關係,很是寂寞
她現在很需要的是
大家對她的關心、確定孩子都過得好的放心、生活上(被需要)的開心
今天大家能因為她的生日而聚在一起,即是這些事的體現

也許我們的餐桌上沒有氣派的大菜,但每一道卻都是媽媽的熟悉味道
我在廚房跟前跟後地廝混了許久,跟她聊聊、拍拍燒菜準備中的紀錄
我深深感覺媽媽因為這些過程感到快樂~
因為這餐飯,就要讓大家相聚在一起

 這其實就是媽媽最想要的~簡單的快樂 


::::  ::::




媽媽的味道,就要陸續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