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多了影藝圈的是是非非那麼多的新聞
坦白講
真正的是與非,或許只有當事人自個兒心知肚明
媒體是炒作的工具
讀者則看著當娛樂
 
舉二例
其一,大約近一個月前『伊』『李』二女相鬥事件
『伊』因某日帶童星兒子就醫看診,遭媒體跟拍
『伊』在護子心切之下,於自己的部落格上嚴厲指責媒體
事後更取得兒福聯盟背書,連袂舉行記者會
此舉,引來『李』的非常不滿
『李』亦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某女星藉機炒作新聞」言論
結果,引發某演藝大哥加入指責陣容,『伊』要告『李』事件
關於這件事,本人以為
1. 媽媽保護小孩是天經地義的,大家也不要想太多啦
2. 演藝人員唯一不方便應該算是隱私權吧,但小孩是無辜的,應被尊重
3. 『哈小弟』嚴格來說也算是小童星,讓大家見見也無妨,因為他可愛嘛
4. 連帶炒紅了『伊』『李』二女之部落格,人氣大漲

其二,大約半年前左右『李』姓血拼女王要網拍嬰兒服飾事件
血拼女王連生2男,號稱自購及贈禮多到用都用不完(我想是真的)
於是邀蘋果日報專訪,並刊登多件服飾照片
讓人頓覺眼花撩亂,心情一振,想上網拍去瞧瞧是否有好貨可以便宜撿
結果呢 ~ 循網址前去一看,商品寥寥可數,而且都只是初生兒適用的
這才叫 ~ 利用大眾媒體,玩弄大眾吧
沒準備好就大張旗鼓的廣告,好多人都是衝著報指刊登的商品前去的呢
我也是,我想應該很多看倌跟我一樣敗興的吧 …..

:::

我也看過她『伊』的二部作品
好奇罷了
因為太多藝人出書都是造假的
她可能是真的,所以我好奇她可以寫出怎樣的作品
讀罷
感覺她的感情太【黏】了,讓人【膩】的那種,黏到頭反覺不真實
還有,她像個沒長大的小孩,也極任性
但,她很幸運,看似幸福美滿,愛情事業二得意
也看過『伊』的部落格,有感「佩服」2字
「佩服」一個藝人可以這麼堅持的經營一個部落格
把FANS當作是朋友在經營,也同大家分享心情與感覺
這部分值得嘉許,也給她拍拍手 …
 
茱利亞 記於 05/02-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