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陶子的歌「離開我」唱到~
「我把你的電話,從手機裡消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擋住了。」

這是一首描寫都會女子走在愛情裡似乎不那麼順遂的心情。
當初陶子發這張專輯時,已極少買CD的我也買了一張,整張片我都喜歡,當初偶爾有機會一個人開車或等人時三不五時開起來一起鬼吼跟唱。

提到這一段,並非感情有啥問題,只是忽然在自己生日快到之前,想把公開資料上將自己的生日相關數字通通[收]起來,這是一直以來喜歡保持D調的我的相法~[安靜的過生日吧!]。

不過,這一天我仍收到家人及知心好友的祝福,其實這樣就夠了,很開心&充實!

::::

其次,是送禮的問題。
禮尚往來是OK的,但要兼顧不造成受禮者壓力為原則,還是門學問呢!
TOM很贊成送禮,尤其是孩子對送禮的價值觀養成,從選禮物讓孩子學習觀察送禮對象,是否合適比價錢高低重要(例:誰?合適怎樣的禮物。)。

今年,生日那天,他堅持風雨天仍與孩子出門逛逛,我不耐吹風所以在家放一個安靜的小假。三人回家後神祕兮兮地給我二份禮物,是三個人一起選的,一份非常有中國年味、由董陽孜題字的[福田]瓦煎燒,及一瓶可以許願後種下的水晶樹。


  我婉拒了蛋糕,今年改以中國風的[福田]煎餅慶生~非常有創意!



  自己許願後字記種下的水晶樹,貼心的選了土象星座的金黃色。(包裝盒示意圖)


::::

受眼力極困擾的Erin,精心計算時間在最接近我生日的一個上班日讓我收到驚喜!
Erin,這是一份由裡到外都精心全手作、充滿溫度的超讚的祝福,小巧卻很溫暖,
我超愛。




約十公分正方形的包裝盒的表面每一方,都有彩繪,打開盒蓋也不乏驚喜問候,翻開保護套~小巧玻璃瓶瓶身繪著我的名,裡頭是一枚費眼力的橡皮章及有名的小木章與小吸鐵。

謝謝哪!好姊妹  ^____^


::::

陪了我二回認識品牌的Daisy今年給我的新發現是[smith & hsu
Daisy來公司找我讓我非常驚訝,因為原本就約好隔天見面,她卻偷偷溜來,並且帶了禮物。她推說~正好公出,也怕我明天提太重!真得很貼心。


  茶具及帆布包,讓我多找機會悠閒喝茶,真是了解我的需要!

還有 ... 她從吳哥度回來的地方好禮(竟連啤酒都帶了回來,猴腮雷!)
其中已經開用的是一條讓我看起來很喜氣的絲巾,不禁要讚它來得真是時候,讓我尾牙那天有漂亮到,既符合[花開富貴]Dress Code,也極有中國風的味道!


  圖為茱利亞與今年最美麗的二位尾牙主持人合影。


::::


謝謝你們。
帶著大家的祝福,我的一百年一定會OK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