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來過磨菇寫過蘑菇。
而我們姊妹三人在改變計畫後,決定試試蘑菇。

三個人只在電話上提起去蘑菇聚聚吃個飯,甚至連幾點鐘開始營業也不確定,還好我們約得不是太早,只來早了大約十五分鐘,還好蘑菇真的有供午餐,不然茱利亞我可糗了~若沒餐,可就餓了大家肚皮滴!

吃飯不需要理由,但通常還是有個小小藉口,這次算是閒聊旅行聚會。
有去南非放長假的瑞塔與茱利亞,
有在島內小旅行的小葉子&小漢克與小姑姑黛西小姐,
很輕鬆,很隨興,不趕時間,發現來[蘑菇]真是非常切合主題,哈!

::::





三姊妹自然是熟的。
今天倒也發現~瑞塔與小漢克也是相見歡,有說有笑玩得可開心,不信看看葉子及黛西鏡頭下的二小童模樣!
瑞塔愈見姊姊的模樣,而漢克則是愈見活潑及善於與人融入在一起。

::::




聚餐嘛!當然得上上餐。
蘑菇不設紙本MENU,直接將餐點一股腦地以粉筆寫在我們座位後方的一面黑板上。
這兒的餐點單點可不經濟,是該吃飯的時間了,我與瑞塔各來了一份帶飲料的正餐。
神秘嘉賓的心得分享~點這個就對了啦!若真的吃不了,才試試小食。
(上)瑞塔的肉丸子套餐 & (下)茱桑的優格咖哩雞
空間及氣氛好,餐的賣相極好(惟雞腿肉與咖哩有些微分離是小可惜),整體來說~優!
優格咖哩雞的蘋果片有加分效果,附送的酸黃瓜亦好吃!

::::




一直在拍照,是啊!
一直都這樣,從二年多前三姊妹的首次餐會開始,現在再加入了生力軍一名~瑞塔!

原本對拍照懶懶的瑞塔,一趟寒暑假之旅後似乎有提高對於拍照的興趣,TOM也說她愈拍愈有樣子了,拍照的樣子及拍下的影像都是。

::::

我的驚喜,在蘑菇。



還好黛西提醒我拍下這張活素材,[驚喜]!
是啊!是驚喜!

在等待蘑菇開始營業的空檔,我們一起坐在蘑菇店口前公園樹下,候著。
仍在等待的時候,前方出現一個女孩,一種既熟悉又不確認的模糊交雜,臉蛋像/打扮風格像(不論:衣服, 包包, 鞋子 ... ),偷偷瞧幾眼卻沒有相認,對陌生人再如此瞧下去又太失禮。

直到上樓入了座,一位帥氣的女生對樓下一位女孩(正是我懷疑是否認識的那女孩)招手,她們二人正準備入座我們隔壁桌時,她回頭似乎想問一個與我相同的問題~妳是???

嗯~既然坐近了,索性試探看看是不是我心裡的答案。
我問~是小寶嗎?
她說~是茱利亞嗎?
原來我們二個人都猜對了。
開心的握握手,簡單聊聊,留張合影。
在虛虛實實網路聊著感興趣的話題,分享旅行&電影,然後在真實的生活中相遇,驚喜!



   [今天早上瑞塔還在問~誰是小寶!瞧,這就是小寶,小寶老師!]



         [小寶介紹的朋友小恩,今天一併認識了!]


::::


[Info] 蘑菇。BOODAY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1號
電話: 02-2552-5552
網站:http://www.booday.com/
營業時間:12:00 PM ~ 09:00 PM


::::


延伸閱讀

黛西 蘑菇一下午

葉子 吃的二三事~蘑菇 & 吃的二三事~肥前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