搓完後有羊毛氈效果的我的小毛球,特別淺色的那些是怎麼染都顯蒼白的白髮!


每次洗頭,總要掉許多的頭髮。
每次洗頭,為避免邊洗邊掉塞了水孔,總習慣站在洗臉台前將頭髮先抓順、讓該掉的都掉在那兒。

每當抓順了頭髮,果然也掉了不少頭髮。
那些落髮又因為怕隨處散落,於是添上幾滴的水,索性搓成了一顆小毛球。

::::

每次想到很會掉髮,便有想把它弄直、剪短的念頭。
短髮膩了,換長髮;
總算留長了,又想變化~剪了短髮;
捲髮整累了,又想回復成直髮;捲髮整煩了,也會懷念起那直髮;
短髮要有型就得經常修剪,索性再留成長髮;
這樣翻來覆去的變呀變,有時覺得女人還真是麻煩!

其實,現在我比較在意的是我的白髮長得兇,其次才是希望要有型又好整理。

::::

七月初在畫了一張不錯的似顏繪後,其實就想變髮了,只是心裡沒準,不知如何才是?
覺得這張畫象已經將我喜歡的髮型樣貌留住了(以前會用拍照的方式留下記憶)
是可以嘗試改變了。

偏偏我去的髮廊設計師一直勸我不要衝動,
其實他不知道我整長髮真是整累了,我是決心滿滿滴。
有人想給我ㄧ些意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