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前,也是MAC的生日,他的第一份禮物不是來自爸爸媽媽,而是姐姐呢!

說到送禮,忍不住要讚美姐姐的善良與體貼~

去年底某天,突然姐姐說要送一份禮物給MAC,因為她知道弟弟喜歡爆丸玩具,她心想文具店正好有賣爆丸發射器,竟然擔心起來玩具在他生日到了之前可能被買走,於是籌著她的存錢筒裡的錢,準備提早買了當生日禮物送給弟弟,但那時才12月哪!我替她捏把冷汗,擔心到了3月弟弟恐怕早忘了那是生日禮物呀!
為了表揚姐姐的貼心與愛護弟弟之情,我贊助了一部分錢給她貼補,也鼓勵弟弟回送一份小禮物謝謝姐姐,有點小溫馨的!

時間來到今年的三月生日前夕,姐姐又在她的聯絡簿畫起給弟弟的最新鮮的生日祝福,她還是第一個獻上祝福的紀錄保持人哦!不落人後的姐姐,妳好棒 

祝福不在花費的多寡,
只要是出自內心的,哪怕只是簡單的一張圖,都是最棒的禮物ㄜ!



::::


第二件生日禮物,來自貓頭鷹班上的老師和同學

MAC大班生的日子,轉眼在今年暑假也將結束了,今年特別邀請班上老師跟同學一起來個慶生會,那天謝謝邱老師幫忙~老師帶著全班同學給MAC唱歌祝福,及留了不少孩子在課堂上的認真投入的天真模樣,這將是一份很棒的紀念禮物。


壽星給大家講冷笑話 


來跳支舞吧~快樂寶貝 


MAC當小老師 


游MAC~生日快樂哈 


::::


第三件生日禮物,來自Meow姊姊的祝福


去年把拔跟馬麻要去京都玩,為了可以讓帶他們的阿嬤輕鬆一點(因為MAC超級不愛洗頭),所以出發前一個月我想開始訓練他能快樂的願意洗頭,特別商請Meow姊姊幫忙畫了二張洗頭獎勵卡,每集滿五個章,馬麻要發ㄧ枚50元金幣做為獎勵,也可以集滿二枚金幣換ㄧ次逛夜市,成效還不錯呢!
*這項小孩最愛,但馬麻最怕~因為荷包都會大失血,而且玩玩遊戲換獎品時MAC都會三心二意~他永遠要換不到的獎品!唉~~

最近,MAC又開口說好想要一張新卡片歐 

這次Meow姊姊給他一張不同的卡片,是小鯨魚的造型,
小鯨魚說:「我長大了,我喜歡自己洗澡,喜歡有彩色泡泡的澡!」
生日那天,我將卡片裝進信封,再送給他。
打開信封那ㄧ刻MAC露出開心的笑容說「好可愛ㄜ!我也要跟小鯨魚一樣~自己洗澡!」

現在只要能夠證明他已經長大的事,通常他都會很樂意的去做,包括開始學著自己洗澡,而且他真的很喜歡在自己家裡泡澡。


第一代洗頭獎勵卡,真的有集滿一整張ㄜ 


::::


MAC說:謝謝大家的祝福~我也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