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比賽在38於大園舉行,在把拔的緊急培訓之下Mac初次豋場,他很不情願的與馬麻一組(因為把拔是他的教練,自然便成第一陪騎首選,但這次還有姊姊參賽,也礙於比賽規定,他才屈服了!)

按規定,這次
Mac這一組要騎一圈8公里,姊姊那一組要騎三圈(24公里),一個大人與一個小朋友搭配騎乘參賽,這次因為Mac要參加,所以等於我們家是全員出動的。


::::


姊姊
Intel說:「這是我自己的比賽,我要自己騎完。」~

  
親子賽,顧名思義是希望一方面推廣運動,另方面藉著家人一起運動以增進親子關係,同時比賽也可以培養「完賽」的精神。



第一圈的騎程途中我們四個人其實是前後相隨騎在一起的,雖說是比賽,其實更像是郊遊踏青一般,壓力並沒有很大。把拔教練邊騎還要邊指導二個小朋友的騎乘技巧,我則是負責騎在後頭幫忙留意一下後方來車,也一邊幫大家拍拍照。




第一圈回程途中見姊姐一付倦態,我開玩笑的說~「那等一下騎完第一圈以後我冒充妳,跟把拔聯手把後面二圈騎完好不好?」,結果
Intel回說:「這是我自己的比賽,我要自己騎完。」~真是有骨氣,令人佩服的運動家精神!!


那天,二個小朋友都很棒!


  Mac是大班組的第二名,Intel88年次組的第三名,都很棒哦!



::::


賽前特訓

時間:
31
地點:大溪石門水庫近郊



為了讓Mac有長程騎車的心理準備,決定提前帶他騎一趟較遠的路,這一天選擇在石門水庫一帶人車非常少的小路練習,由把拔教練帶隊,馬麻在後面壓陣。



沿路真的沒有人車,只有靜靜的山和水,有柏油路、水泥路、及間著小水漥的一小段石子路,幾隻見人狂吠把姊姐嚇得花容失色的土狗,還看見了神氣展翅的老鷹~是老鷹哦!



午餐很晚才吃,大約是下午二點鐘左右,路上唯一的一家餐廳(店名忘了),打開菜單~只見菜是道道標價驚人,雖然很餓,但我們實在不想被趁機愷油,決定花200元~炒飯、炒麵先各來一盤大家分著吃,待回兒再去吃點心(正港的~中東甩餅+中東奶茶)補充。吃完飯,餐桌上開始玩猜拳,輸的人要被贏的人彈耳朵,玩得不亦樂乎!

嗯~今天有玩、有運動、有好風景,還有朋友來訪,是很充實的一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