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兒們穿起了毛線衣,想必天冷了吧!(圖片:翻拍自某書)


年假的頭幾天真是冷,回到鄉下老家更冷!
水冰凍得像刀割;鋪了厚厚矽膠床墊加上本該既輕且暖的被窩,竟怎麼也睡不暖,我冷得直跳、告訴他我冷得好想打人,後來他抱著我說互相取暖吧!最後不知道究竟是暖了睡著、還是睡著了不知道冷!

想到這九天長假,難掩肖想給自己放假的心情,終究也只能想想便罷,公開假期難也。

打包返鄉行李時我隨手取了一本出發去日本的新書(也是推薦從東京出發的郊區旅行書),返鄉後某日一時無聊翻來看看,正好瞧見這張鎌倉。江之島車站前小鳥穿上毛線斗篷、頭戴毛線帽的圖片,我想起~這兒我也來過,這群鳥兒我也見過,但我是在四月天去的,雖然那天陰天,但其實天很晴好也不該冷。



四月,陰天、下過雨後的鳥兒!(攝影:茱利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