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一樣沿路好奇窺探的小人兒,在台灣台北的某角落 


星期一遲到
因為緊急帶著女兒看皮膚科,請了幾個鐘點的小假
在尚不熟悉的住所附近尋不到皮膚科診所,最後竟就走到了師大路上


:::   :::   :::


去、回的沿路,發現了幾處不錯的風景:


師大路上(近屈臣氏正門對面),見到了放大的水彩裝置設計



麗水街臨師大校區旁公園一隅,貌似舒國治【門外漢的京都】書中收藏的茂庵咖啡店 



這公園環境清幽、樹木高聳、偌大遊樂區此刻是女兒所有,囑我不要拍她,正專心玩著!



經過一家佈置很有型的工作室,不由自主的拍下紀錄



在工作室的門口,見到這個很有意思的團體LOGO,也隨手紀錄



在金華麗水院長官邸旁,見到我到京都曾去尋過的【靜香】店招,格外有感親切 



日頭赤炎炎的正午12點鐘,永康街冰館已經大排長龍!



當然,鼎泰豐自然也是不遑多讓的人滿滿,你看看!



往公司的方向上,見到以「我名」為名的信箱,引我會心一笑!
你猜~我是「秋惠」、還是「秋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