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移民到台北輾轉已有一週。

:::

大人是忙了一點,小孩倒是完全不需要適應期,他們喜歡這個環境。


小孩的新型床鋪,及精簡的玩具區域

我記得初搬入的隔天,兒子一早起就在書房裡~看書、寫【TOP945】刊物裡的數學練習,姐姐也差不多是這樣~還是看著書,也許他們正在享受一個專屬於他們姊弟倆的溫馨小書房;從沒睡過上下舖床型的姊弟,也很滿意現在的上下舖床,姐姐睡樓下、弟弟睡樓上,睡得很開心;剛去上了三天的安親班因為每天都有戶外活動,他們也開始會主動要求帶瓶開水去上學了。

大人除了工作,下了班盡可能繼續讓打包的物品就定位,以便讓生活可以順利及方便。

好的~
廚房有我想要的三口爐,想開伙的時候運用確實比較自如、及有效率一點,
每個月付600元,可享有阿姨定期打掃公共空間及清理居家垃圾的服務,
我喜歡新住所的木地板,配上帶來的舊宅傢俱還算是對味,不賴!
新住所與公司距離近了,搭車只有三站的車程,家~近~了!

考驗我的~
原本讓我很喜歡的浴室,最近發現有排水不良的問題(難道屋主不該告知或修繕嗎?)
不穩定的水龍頭出水有點討厭,連洗衣機洗衣服都會多出超過一倍的時間(沒效率!)
房東的洗衣機好高好深,我使用上有點不合適,讓我懷念起自家的洗衣機了!
附近各式餐館極多,真的~只要銀子夠,要什麼都有!但是~每天這樣吃嗎?不要吧!
停車非常不方便!現在選擇將車子停在公司附近,有了好位子會讓我完全不想再刻車!

::::

這個假期剛好他去了連續出差,我和二個小孩過了完全的三天生活~
一起外食、一起在家開伙、一起去松青超市採購、一起看DVD、一起去公園玩耍、一起陪弟弟去牙科診所拔了他人生中的第一顆牙、一起在客廳木地板睡覺,只要在一起~姐弟好像特別的安心。

::::

這個假期
家裡~中華電信的MOD、網路、電話都裝上了,對大家來說彷彿更步向正軌~
對家裡很久沒電視只有DVD的小孩來說,MOD是他們的救星~終於再度掌控選台器!
網路則是大人愛的吧!
電話應該也算是一項生活上的便利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