鐮倉。小町通~玩具店的特色店招!

這次女生國的日本旅行,多虧了把拔提前對Mac的蘊釀「男生國的秘密約定」計畫,不僅開開心心地將女生國送出國門&回國的溫馨接機,男生國真的也開開心心的完成了他們的「男生國的約會」,Mac完全沒有不適應的情緒問題。

旅行途中,我沒有忘記家中的Mac底迪,到鐮倉之前一直沒有看到合適的禮物可以為他帶上,心裡有點急了起來!剛巧走在天色已晚的鎌倉小町通上抬頭一望~看見了這個特色的店招,我跟黛西說想入內瞧瞧,說不定有寶!店內有很多男生系的玩具,甚至連去年Mac苦找的鹹蛋超人納克斯系列戰機都有,不過他已蒐集齊一組~不缺了,繼續往裡頭再探。

Mac對鹹蛋超人的喜愛有增無減呢!所以我還是繼續找他愛的超人~。

就在最高的架上我發現了一組Mac應該會喜歡的超人組合,價格可以接受,很快就決定買下他!老闆娘知道這要送給小朋友的,還很貼心的幫我做包裝,最後再覆以同系的Q版包裝袋包裝。

哈~我開始想像寶貝接到禮物的開心模樣了!


Mac真的很喜歡,看他接過禮物及拆開包裝的驚喜模樣,茱利亞也感染了他的愉快,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