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打廣告,只是剛好發現一個或許可以實現願望的小活動!!


還是想吃牛排。

要下班前,突然想起今天公車經過一家時時樂餐廳,看到店口拉著布旗,上面正好有火烤牛排的圖片,一想到就覺得可口,可是交通並不方便,算了。又上網看了一下,查到光復南路、信義路口有一家王品台塑牛排,看看他的套餐,齁~這一餐吃下來應該蠻久的,要一小時以上,還要回家呢!怕撐了肚子、又晚了時間,以後再說吧!

可是,肚子很餓,還是想吃牛排,於是走到ㄧ家離公司最近的我家牛排,才五分鐘不到,我已經可以坐下來點餐,而且只有我ㄧ桌一位客人,大家忙著招呼我,真棒 


有了上回TOM請客的經驗,發現~
到「我家牛排」等級的牛排館點排餐,得要點稍微貴一點的,才能吃到好牛肉。
今天我點了一客300元的菲力牛,六分熟,鮮嫩多汁,品質真的還不賴 

再次得到證明~這樣做是對的!


::::


今天不適合吃冰、喝咖啡,在用餐後只取了一點水果喀一下準備結帳離開。
買單後,店家送我一隻筆、一張活動卡,讓我填好了投進大大的聖誕襪中參加活動。

一向覺得自己沒什麼抽獎運的,因此每次摸彩券總是隨手轉手送給別人。不過我還是坐下來把卡片看了一下,這活動叫做~2007 X'mas Wish【寫下心願 我家實現】活動卡片正反二面,一面是服務品質問卷,另一面是活動~填下願望(最想要的1 項耶誕禮物,市價必須在 $ 10,000 元 以內,且不得為現金或支票。)及簡單資料(不囉唆,只填姓名、電話就行),個人覺得還蠻有趣的。


許願,據說要描述得愈清楚,實現的機率愈高,不是嗎?
這時我不經思索的就清楚的寫下我想要的禮物:「Sony Ericsson Z550i 香檳金色的手機一隻」

我家牛排會實現我的願望嗎?
據說12/18後便會揭曉,大家也祝福我吧!

如果我中獎了,我會再度光臨我家牛排滴,一定,一定,做人要說話算話滴!


還有另一種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這番外篇耶誕活動叫『救貧窮大作戰』
最後贏家,將有機會獲得「我家牛排免費吃ㄧ年」大獎!
不怕吃到吐的人,活動只到11/29,值得一試 !
網址:http://www.steakmyhome.com.tw/act/wish/wis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