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7-03-03 01:35:18 )

想必BEN您是隨口說說的,炒氣氛好玩嘛!

我的人緣算是不差,但和TOM在一起前,有男性朋友、有男同事對我有交往意思、有阿姨急著排相親(好像一個女孩在25歲左右沒定下來是件不道德的事一樣),獨是沒有真正的男朋友。我領大家的情,但我也很清楚那不是我要的。

很奇怪
我常會很認真想你隨口說的一句話、一個問題
像是您說過的:不要驕傲自大,不要戰戰兢兢 …
像是更久以前你隨口問我:你跟TOM結婚幾年了?
『就是你』這三個字又讓我想了好一會
JULIE跟TOM在一起,居然有一個理由就是『就是你』
這不是全部,卻是個起點 …

有一回和爸媽及有新式的叔叔到一個據說頗神準靈驗的地方問卜
既然去了,索性問了自己的婚姻
猶記得師父說了:找屬猴、屬馬的還不錯,差八歲、差四歲也挺好
我排開身邊的人,已婚的、生肖不對的、年紀不對的、我不喜歡的 …
然後找到了TOM,我想『就是他』嗎?
在確定『就是他』後,再開始發現真正的他,最後決定永遠在一起

愛情有什麼道理?
有時我甚至很難具體的解釋『愛』這件事
但我發現『愛』和『幸福』是在生活細節中淡淡的發生的 …
JULIE跟TOM沒有轟轟烈烈的戀愛過程
JULIE跟TOM比較習慣簡簡單單的進行式

也許這故事只是個屁!
只是想對您說:隨口說說都神準,令人佩服 orz


記於 3/3-2007’凌晨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